张文善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增额终身寿险作用盘点

增额终身寿险作用盘点

2021-01-14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终身寿险,顾名思义就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,被保险人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。而所谓的增额终身寿险,其实就是递增保额的终身寿险!那么,增额终身寿险都有哪些作用呢?

  终身寿险,顾名思义就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,被保险人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。而所谓的增额终身寿险,其实就是递增保额的终身寿险!那么,增额终身寿险都有哪些作用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增额终身寿险作用盘点

  带动财富增值

  增额终身寿险高现价带动财富增值,因为增额终身寿险当中,除了保额之外,还有现金价值这个秘密武器,现金价值就是保单价值,随着时间的积累,保单的现金价值按照约定比例不断的增长,可看做是财富的积累与增值,现金价值还可以用来做保单贷款,再不结束合同的前提下,取出部分保单价值做应急处理。

  锁定长期收益

  增额终身寿险可以锁定未来的长期收益,在我们有稳定收入的时候,对我们来说子女教育,医疗和养老都没有太大问题,但是现实有很多不确定性,没有任何人能够保证永远有稳定的收入,或者赚钱的能力。其实增额终身寿险的作用,在于他可以锁定收益,不受经济周期波动的影响,还可以有效的通过合同约定,定向的锁定这笔财富,用于完成美好生活的搭建。

  自带安全属性

  增额终身寿险自带安全属性,增额终身寿险发力点在于保障本身,它可以保障资金安全,保障投保人的保单资产权益不受损失。保单收益写在合同当中,无论何时保险公司都要且必须进行兑付,法律保护私有权,《保险法》第二十三条规定: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干预保险人,履行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义务,也不得限制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取得保险金的权利。

  兼顾现金灵活性

  增额终身寿险能兼顾现金灵活性,和一般保单不同,增额终身寿险因为具有较高的现金价值,所以在必要的时候,可以通过保单贷款,减保取现的方式灵活取现,获得一笔现金流,这笔钱随时可以部分或者全部取出。

  实现生命两种价值

  实现生命的两种价值,其实人的一生可以创造两种财富,一种是存在的时候所创造的财富。还有一种是离开的时候,用生前规划换来的第二笔财富。很遗憾,人们往往会忽略第二笔财富,这笔财富会根据你在合约上注明的受益人、受益顺序和受益比例,准确地进行分配。而这里的受益人、受益顺序和受益比例,在您合同签订时约定好的,经过投保人和被保人同意也是可以更改的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合肥太平洋保险张文善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太平洋保险张文善

3176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6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