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文善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老人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

老人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

2020-12-03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除了意外的碰撞事故外,癌症也是威胁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主要“杀手”。也就是说,如果家中有老人的话,最好配齐意外伤害、意外医疗保障险和防癌险!不过,也有一些人认为,所谓的防癌险就是骗局。

  除了意外的碰撞事故外,癌症也是威胁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主要“杀手”。也就是说,如果家中有老人的话,最好配齐意外伤害、意外医疗保障险和防癌险!不过,也有一些人认为,所谓的防癌险就是骗局。那么,老人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老人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

  防癌险,顾名思义,就是专门针对癌症来提供保障的一种保险。它属于健康保险,是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。

  老年人买防癌险是合适的,首先我们要清楚老年人本身就是癌症的高发人群,所以是很有必要投保一份防癌险来获取保障的。

  其次,老年人因为身体健康状况、年龄等多方面原因,很难成功投保到重疾险,即使成功投保了重疾险,保费也会非常的高昂;而在这种情况下,防癌险无疑就成了老年人更好的一种选择。

  毕竟老年人的收入都很有限,也大多不愿意给家庭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,所以防癌险正适合。

老人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

  值得一提的是,防癌险不仅有一定的大病保障,而且保费比较低廉,投保门槛也要比重疾险低!也就是说,如果老年人投保重疾险不成功的话,不妨选择一份防癌险,以备不时之需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合肥太平洋保险张文善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合肥买保险找合肥太平洋保险张文善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